嘉盛集团:市场一览之美国股指上破 多头看向记录高点

  外汇:英镑再次成为走势最强主要货币,随着交易员对英国脱欧将再次推迟的信心攀升(这让首相约翰逊非常懊恼,因为他声称宁愿“死在臭水沟里”也不答应推迟脱欧)。日元和瑞郎成为避险基调中表现最弱的主要货币。

  美国数据:今天发布的ADP就业报告(实值:19.5万,预期14.8万)和ISM非制造业PMI报告(56.4,预期54.0)双双优于预期,不过在明天非农发布之前,ISM就业分项指数3个百分点降幅确实构筑负面信号。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接近预期,报于21.7万。

  商品:黄金于风险偏好中下跌逾2%。油价小幅收低。

美国股指全线上涨约1.5%,突破1个月以来横盘区间。

  金融股(XLF)当天表现最强,而收益率较高的REITs(XLRE)和公用事业股(XLU)表现最弱。

  股票走势:

  SlackTechnologies(WORK)财报亏损超出预期,但在一开始下跌逾10%后反弹,当天仅收低3%。

  SignetJewelers(SIG)新发财报优于预期,且全年指引上调,股价自历史低点反弹26%。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