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分歧犹存 美联储官员对于降息意见不一

  市场普遍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在9月17日至18日的会议结束时下调利率。但美联储内部官员对于降息分歧犹存。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帮助美国避免经济下滑,这一措辞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的措辞如出一辙。但他也对记者表示,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将高于趋势水平,增长率达到2.0%-2.5%。

  同时,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在加拿大多伦多称经济表现“有好有坏”,并表示他专注于削弱美国制造业的贸易不确定性是否波及到消费者支出。迄今消费者支出是美国经济占比最大和最强劲的部分。

  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在另一场讲话中称,收益率曲线倒置是最令人担忧的信号,因为它反映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如果企业和家庭开始基于这些担忧而停止购买,这种担忧可能会自我实现。

  USDCAD:

  4H:美加昨日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225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表现较为震荡,基本局限于窄幅区间波动,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67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680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加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