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研究报告表明贸易紧张局势拖累全球经济发展

  美联储本周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意味着,到明年初美国将损失数千亿美元的产出,全球将损失多达8500亿美元,贸易紧张局势拖累了全球经济发展。

  美联储的研究人员之后估计了这种不确定性给经济活动带来的冲击,因企业减少投资和生产。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在全球和美国,其影响约为GDP的1%。

  有统计显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约为20万亿美元,全球GDP约为85万亿美元,贸易不确定性对美国GDP和全球GDP的拖累分别为约2000亿美元和8500亿美元。研究人员说,这些估计是不确定的。

  美联储决策者表示,他们不会让政治因素左右利率政策,但他们一直表示,这些关税不利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个月指出,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是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国制造业疲弱的一个重要原因。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继续维持空头格局,纽约盘开盘后在利空因素打压下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失守1.322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HF:

  4H:美瑞上周五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98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失守0.9900一线偏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加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