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 英镑震荡加剧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从总体上来看,基本趋于向好,其中7月三个月GDP高于预期,数据发布后,英镑快速展开反弹。

  数据显示,英国7月三个月GDP月率实际值:0%预测值:-0.1%前值:-0.2%,同时,英国7月建筑业产出年率实际值:0.3%预测值:0.1%前值:-0.2%。

  英国7月经济回升程度高于预期,打破了此前有关英国可能迎来经济衰退的忧虑情绪。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7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创下自今年1月以来最大升幅,而本次经济表现反弹也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服务业的复苏。

  昨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讲话表示,“能在边境贸易简化程序上取得进展;能找到让爱尔兰满意的方法;我们需要找到一条能确保英国不会受困于边境担保的路径,同时给予爱尔兰需要的担保方案。”

  GBPUSD:

  4H:英镑昨日震荡调整过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两线粘合,日内下方关注1.23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27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多头依旧,盘中一度收复107.20一线继续续创日内新高,从4H来看,短期就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7.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7.0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超买区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