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前景难料 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犹存

  目前,尽管英国议会试图阻止无协议退欧的发生,但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仍为35%,英国退欧期限恐将再度延迟。

  有调查显示,无协议英退的可能性为35%,与8月调查结果相同,是两年前开始问及这个问题以来的最高。预估值分布区间从10%-60%。

  英国经济第二季自2012年以来首次出现萎缩,显示2019年初的退欧前囤货潮对经济的提振意外产生严重的遗留影响。不过本项调查显示,本季和下季英国经济料扩张0.2%。

  调查预计,明年全年每季经济增长率将加速至0.3%。未来一年内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持稳于35%,未来两年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从40%降至35%。

  GBPUSD:

  4H:英镑昨日震荡性较为明显,欧盘时段调整到位后多头延续,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3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234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冲高回落,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EURUSD:

  4H:欧元昨日波幅受限,基本维持窄幅区间,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两线粘合,日内下方关注1.10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04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