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利空因素打压 德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制造业PMI表现疲软,表明在贸易摩擦等不利因素打压下,经济发展受到一定程度的拖累。

  数据显示,德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实际值:41.4预测值:44.4前值:43.5,德国9月综合PMI初值实际值:49.1预测值:51.5前值:51.7,德国9月服务业PMI初值实际值:52.5预测值:54.3前值:54.8。

  Markit经济学家ChrisWilliamson指出,调查细节显示出经济在接下来几个月趋向收缩的风险。商品和服务的新订单下跌速度为2013年中期以来最快,暗示企业将寻求减少产出,除非需求有所复苏。

  Markit经济学家PhilSmith指出,制造业数据表现糟糕。贸易摩擦、汽车行业以及脱欧方面的不确定性正使秩序陷入混乱。9月制造业创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表现。德国的PMI数据再度表现黯淡,综合产出指数创2012年10月以来新低,进一步陷入萎缩状态。

  E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维持空头格局,盘中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0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02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波幅受限,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但下方局限于前低一线,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8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78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