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乐观情绪提振 美国8月新屋销售表现向好

  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销售表现向好,这一最新迹象表明,低迷的住房市场正开始受到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的提振。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实际值:7.1万户预测值:3.5万户前值:-8.6万户,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实际值:71.3万户预测值:66万户前值:63.5万户。

  有分析指出,美国8月新屋销售数据反弹幅度大于预期,作为对利率最敏感的行业,住房市场近几个月来因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下降而活跃起来。近期楼市数据的改善提升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市场认为楼市可能在去年触底后重新站稳脚跟。住宅投资已连续6个季度收缩,为2007-2009衰退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美联储埃文斯昨日发表讲话指出,由于贸易局势仍然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美国前景仍然相当好,全球经济增速正在放缓,工资是处于一个很好的增长道路,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在2~2.5%之间,近期收益率曲线倒挂是一种担忧,需要进行监控,感觉市场将不确定性和“紧张情绪”体现在债券定价中。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一度下破1.242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385-9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48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突破107.3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7.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7.2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