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反对通过降息提振低通胀的观念

  近日,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对于美联储应该降息以提振低通胀的观念表达否定立场,并表示这么做可能导致金融失衡的情况发生。

  她表示,实际上要触及联储的2%通胀目标有其难度,部分原因是美国的低通胀有很大一部分归因于全球因素。这一观点与美联储很多官员就通胀率多年来达不到2%目标所表达的担忧情绪相左。

  乔治强调,“在没有更多证据显示下行风险可能成真的情况下,光是通胀不振并不足以成为做出政策回应的理据。“我认为更加现实的做法是,接受围绕这一长期目标将会出现暂时性和持续性波动的可能,只要不超过一个合理门槛--波动幅度可能高达50、甚至100个基点--根据更广泛的经济条件,应当接受这种情况。”

  本周四,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该指标衡量美国人为服装、汽油和食品等商品所支付价格的变化。经济学家预计,9月份该指数较前月上升0.1%,较上年同期上升1.8%。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7.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6.8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至收盘触及前支撑跌势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7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673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日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