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FOMC会议纪要显示一切都好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天公布了会议纪要,在9月份的会议上,美联储很高兴看到股指自8月跌势中反弹,委员们在讨论何时结束“周期中段”调整。但是,鉴于国外利率较低、殖利率曲线长期倒挂加之对金融稳定性的一些担忧,美联储成员认为降息25个基点是合理的。政策制定者还承诺,“为了未来通胀上行,将采取持续宽松政策立场以弥补过去的通胀缺口。”

  不过,9月会议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和PPI都尚未发布。隔夜回购市场仍然存在问题。尽管鲍威尔今天早些时候再次表示经济形势良好且就业市场强劲,但昨天他宣布美联储将再次开始扩大其资产负债表(但不是QE4),美联储也将继续以数据为依据。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计入的10月30日会议降息概率仍为82%。

  纪要发布后,由于市场已消化大部分纪要内容,美元兑其它货币基本持平。今天市场交投整体清淡,美元指数当天基本持平,构筑一条内含线。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

  本周余下时间,中美贸易谈判应仍为焦点。跟以前一样,请密切关注新的头条新闻和推特动态。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