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脱欧与美中贸易协议前景的关切卷土重来

  截至英国夏令时12:30,G10货币中英镑最弱、日元最弱。其它方面,股市继上周五反弹后下跌,黄金再度上扬。

  金,二就拟资产及我们的存款有哪些投资机会呢度不大,但未尘埃落空英镑回吐上周五快速取得的涨幅的一部分,当时在欧盟与英国终于快要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带动下,投资者蜂拥买入这个饱受打击且处于超卖位的货币。但正如我的同事FionaCincotta早些时候所指出“欧盟谈判官员评论称,欧盟与英国甚至都没有进入希望谈判的大致范围内,这样的希望落空。英国首相因此只剩下一周的时间取得出人意料的成果”。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上涨0.4%,这份好于预期的报告温和支撑起欧元。但中国9月进出口降幅超过预期则推低澳元和纽元。

  股市:继上周大涨之后,今天早上风险资产因为中美贸易谈判似乎不那么顺利的消息而下跌,其中股市、原油、商品货币悉数下跌,而避险的黄金与日元上涨。

  北美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将要揭晓,其中美国时值哥伦布纪念日而加拿大正处于感恩节假期。

关键词阅读: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