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脱欧时间表遭否决 英国延迟退欧预期增强

  在退欧协议议案二读表决中,议员们以329票支持,29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该议案,这并不保障议案能最终获批,因为希望对议案做出修改的议员可以提出修正案。随后,议员们又以322票反对,308票支持否决了约翰逊提出的极其紧迫的立法时间表。此举令退欧延迟预期增强。

  英国首相约翰逊称,下一步是等待欧盟对推迟10月31日英退截止日的请求做出回应。欧盟现在必须决定,如何回应英国议会提出的退欧延期申请,约翰逊补充称,“政府必须采取唯一负责任的路线,加快我们对无序退欧的准备。”

  延期的时长可能会决定英退的轨迹:长时间延期将使留欧派有机会推动进行另一场公投。短暂延期可能会增加英国议会批准退欧协议的压力。欧盟执委会也注意到了英国议会周二的投票结果,并表示将等待伦敦方面告知其他们的下一步计划。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回落后展开反弹,至收盘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8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HF:

  4H:美瑞昨日开盘后继续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98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989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