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放缓拖累 美联储后市或将继续降息

  美联储在近期的公开声明及采访中,美联储官员们对进行三个月以来的第三次降息持开放态度,不过他们为再度降息进行辩护的力度已没有7月和9月降息前那么大。

  两周后美联储将召开会议,他们可能在此次会议上决定降息,同时讨论他们是否已采取足够措施来防范不断上升的经济放缓加剧风险。

  利率期货市场上的投资者仍然强烈预期美联储将在10月份的政策会议上降息,部分原因是美联储官员几乎没有采取什么行动来消除这种预期。据芝商所(CMEGroup)的数据,截至上周五,该市场反映的10月份降息可能性为9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上周三称,存在一定的美国经济难以应对不确定性或冲击的风险。他表示:“有一种观点认为现在应该进一步放松政策,以便为应对这些潜在事件提供更多的风险管理缓冲。”

  EURUSD:

  4H:欧元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冲高回落,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2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4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反弹后继续走低,纽约盘初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08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