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退欧延期令央行行长接任者面临考验

  英国延迟脱欧最终获得欧盟同意,但同时也给英央行继任者带来了严峻考验,卡尼已经两次延长任期,根据目前的安排,他将在明年1月31日卸任。但这也是英国脱离欧盟的新截止日期。如果他坚持准时卸任,那么他的继任者将在上任第一天就需要应对可能造成混乱的经济后果。

  本月初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被问及是否会再次延长任期时,卡尼没有拒绝这个想法,不过他强调说可能没有必要。卡尼表示,长任期是为了确保顺利交棒给我的继任者。政府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继任者,而且有很多合格的候选人。

  2016年在英国民众以微弱多数投票决定退出欧盟之后,卡尼迅速承诺采取行动,以安抚金融市场和企业。英国政部一位发言人重申,这一进程仍在进行中,并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GBPUSD:

  4H:英镑昨日震荡过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284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至收盘陷入窄幅整理,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50-6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失守108.9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