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 市场加剧震荡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数据均表现向好,除了备受关注的美国10月非农报告外,随后发布的美国9月营建支出也好于预期,数据发布后,各货币震荡性较为明显。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0月非农报告显示,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12.8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8.9万人,前值增加13.6万人;美国10月失业率录得3.6%,与预期持平,前值为3.5%。非农就业数据意外强劲,显示就业市场有望在企业投资疲弱和贸易紧张的情况下,推动消费者继续支出,并延续创纪录的扩张。

  非农数据公布后,有分析指出,即使雇佣和经济已经放缓,企业也依然在招聘,几乎没有大规模裁员的企业,失业率依然接近50年低位,使美国消费者有信心继续支出,推动经济发展。

  随后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实际值:0.5%预测值:0.2%前值:0.3%。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好于预期,因住房投资创下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9月私人住房投资上涨0.6%至去年12月以来新高,住房建设投资在连续六个季度收缩后,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第三季度出现反弹。9月份,包括制造业等在内的非住宅私人建筑支出下降了0.3%。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震荡过后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890-9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689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HF:

  4H:美瑞上周五先扬后抑,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继续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890-0.99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失守0.987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