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不确定性因素影响 英国零售数据表现疲软

  昨日,英国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数据表现疲软,彰显在退欧等不确定性因素拖累下,英国经济依然发展脆弱局面。

  数据显示,英国10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值:-0.3%预测值:0.2%前值:0.2%,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实际值:3.1%预测值:3.7%前值:3.1%,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值:-0.1%预测值:0.2%前值:0%。

  有分析指出,英国10月零售额录得2018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除了百货商店以外,其它所有主要零售行业的销售额都出现了下降,而百货商店的零售额则受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提振。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至收盘涨势暂缓,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50-5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84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陷入窄幅整理,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再次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失守1.326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