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首相支持率提升 风险担忧缓和

  近日公布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支持率为2017年以来最高。最新出炉的四份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领先工党10-17个百分点。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将对商界领袖称,如果下个月重新当选,英国保守党将实现退欧,结束令经济“陷入瘫痪”的不确定性和混乱局面。12月12日的大选意在结束三年来围绕英国2016年公投退欧的分歧,这种分歧已经削弱了投资者对英国稳定的信心,并损害了英国的地位。

  约翰逊希望能赢得多数席位,以推进他上月在最后关头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则是承诺将重新协商退欧协议,然后再度举行公投。

  有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45%,创2017年以来最高,相比之下工党支持率持平在28%。亲欧的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15%,脱欧党支持率维持于4%不变。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小幅调整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1.1020-30构成下行首要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02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1.3240-50构成上行首要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24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偏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