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鹰派成员对于降息表示反对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罕见地邀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面,讨论了包括负利率在内的一系列问题,但美联储两位堪称最为鹰派的官员,就在特朗普与鲍威尔会面的同一天再度发表了反对降息的言论。

  波士顿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表示,“美国经济依然健康,并保持在以约2%的长期潜力水平成长的轨道上.他说:“尽管有关税以及某些金融市场动荡,但我们并没有陷入非常糟糕的境地。”

  与其他美联储官员一样,罗森格伦表示即使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他也不赞成使用负利率。他说,他认为日本和欧洲在利用负利率应对低成长和通货膨胀方面并非十分有效。

  同时,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对美国经济而言是适当的,美联储现在应暂歇,监控经济的发展。我们认为,目前的政策已经很好地因应经济进行了调整,我们将认真研究今后的数据,看看是否需要对政策进行调整,所以我们处在一个合适的位置。”

  USDJPY:

  4H:美日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70-80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8.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1.294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29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日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