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针对特朗普弹劾案再现进展 风险担忧浓厚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再现进展,近日有消息称,在施压乌克兰行动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一名美国大使在公开听证会上表示,他曾按特朗普的明确指示敦促乌克兰宣布启动一些调查。

  桑德兰作证称,特朗普为在白宫会见乌克兰新总统开出的“交换条件”就是后者开展特朗普寻求进行的一些调查。桑德兰还详细解释了为什么他认为向乌克兰提供近4亿美元援助与这些调查有关联。这些对弹劾调查至关重要的表述促使共和党人对桑德兰的记忆力和可信性提出质疑。

  从证词中可以看到,国务卿蓬佩奥与一些举动的联系比之前所知的更深,这些举动涉及施压乌克兰开展会在政治上对特朗普有利的调查。桑德兰在证词中还严厉批评了特朗普让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参与施压乌克兰行动的决定。

  桑德兰还称,他曾协助朱利安尼推动乌克兰对民主党人拜登和美国2016年大选被干预事宜展开调查,因为特朗普指示他们这么做。与白宫和国务院进行的对话让他感到有勇气寻求上述调查。他表示,每个人都在圈中,这不是秘密。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震荡过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300-10构成上行首要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31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HF:

  4H:美瑞昨日小幅回落后展开反弹,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99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991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加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