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保守党承诺不会再次延长脱欧期限

  英国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承诺“完成英国脱欧”,称将在圣诞节前向议会提交他的脱欧协议,执政的保守党在竞选宣言中承诺增加公共支出,且不会再次延长脱欧的期限。

  有民调显示,约翰逊遥遥领先,将赢得大选。据周六发布的五个不同民调,英国保守党在距离大选不到三周之际仍比工党领先至少10个百分点。对近期民调的另一分析表明,保守党将在议会中将赢得48个席,成为多数党。

  约翰逊在英国中部城镇特尔福德发表竞选宣言时称。“完成退欧后,我们就可以把心思集中在英国人民的优先需求上。”他还排除了寻求进一步推迟英退的可能性,在宣言中称:“我们不会将实施期延后到2020年12月之后。”

  保守党还承诺不会加税,与反对党工党的纲领泾渭分明,后者提出要向富人和企业加税,为扩大政府在经济中的作用筹集资金。

  GBPUSD:

  4H:英镑昨日震荡过后延续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870-7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85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70-7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29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上方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