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标普500又创新高 年化收益高达26.8%!

  美国时间11月26日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最高触及3145点。以2019年内计,标普开盘于2491点,截至11月26日收盘在3144点,共计上涨653点,年化收益高达令人咂舌的26.2%。美股上涨的主要动力是科技股和消费股的轮番爆发,随着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日益临近,市场对美国的消费增长有所期待,根据美国全国零售协会估计,今年感恩节后假日零售销售额将增长约4%。前几日科技股出现了普涨,在昨日才出现了些许分化,亚马逊、谷歌、Facebook上涨;苹果、奈飞,英伟达等股票下跌。

  

数据来源:嘉盛MT5

  美国标普500指数覆盖了美国11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上市公司,约占美国股票市场总市值的80%,是国际市场公认的美股风向标。在2009年初标普500最低触及666点,10年后的2019年创出3144高点,上涨了近5倍,走出了一轮辉煌牛市。在2019年年中,经历过国债收益率倒挂,部分经济数据下滑,贸易局势不确定性增强后的美国经济,表现出较强韧性,就业、消费数据仍较表现强劲,近3个月内大概率不会出现衰退风险。

  

数据来源:Wind

  

数据来源:Wind

关键词阅读:标普500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