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大奖!ATFX荣获“杰出客户服务奖”

  2019年12月5日,由金融界举办“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ATFX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大会颁发的“杰出客户服务奖”。

  本次大会云集逾千位精英学者、数百家金融机构将齐聚北京,探讨中国和世界的“大变局、大视野、大未来”。主要分为全体论坛、平行论坛、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及晚宴三个部分。

  当前,世界和中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未来10年将是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10年。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信息、生物技术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积聚力量,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一系列大变局面前,无论是个人、企业、国家,更需要大视野,布局大未来。

  全体论坛

  在上午的全体论坛中,金融界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赵志伟首先致辞表示,当前是世界之变局,中国之机遇。在以“智能化”为核心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中国已不再是旁观者,而是重要的参与者,甚至是引领者。当前中国在无人机、互联网、云计算、5G、生物医药等方面已经有相当多的科技成果领先于世界。

  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程路也认可中国正处于史无前例的机遇期这一说法。他提到,在此机遇期,中国应该做的是找好自己的定位。而在中国的定位中,民营企业有不可或缺的地位。程路先生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小微企业为中国经济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而只有打通融资渠道,更好服务好小微企业,才能令民营经济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平行论坛

  在下午的平行论坛中,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社科院金融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上投摩根总经理王大智、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周延礼等行业专家分别在五大专场针对相应的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ATFX作为一家国际化差价合约经纪商,对企业科技创新表示非常的认同,也希望用最前沿的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好地服务。ATFX非常注重科技创新,一直在投入大量的资源、人力和资金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积极进行创新,并已取得累累硕果。诸如针对机构客户的产品-ATFX Connect、ATFX人脸识别开户系统等。目前,ATFX还有更多新技术正在持续研发中,未来不久将陆续上线。

  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

  在金融界颁奖盛典上,ATFX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及全方位的服务方式,顺利斩获意义非凡的“杰出客户服务奖”,可谓实至名归。这是大会对ATFX多年来努力服务客户的高度认可,彰显了ATFX在行业内领先的地位。

 

  金融界年度领航中国评选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评选征集范围囊括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私募、期货、外汇、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以 及金融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类等机构,共设有十大类共计100余个奖项。

  评选自9月启动以来,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多家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受到金融领域精英与专家以及网友的广泛关注,参与本次评选的机构达400余家。

  金融界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将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评选历时近三个月,所获奖项可以说是当前金融行业顶尖水平。

  此次获奖,对于ATFX来说,是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的最佳体现,充分说明了ATFX雄厚的实力及卓越优势,同时也标志着ATFX品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肯定和信赖。这是一种激励,同时也是一种鞭策。ATFX会继续坚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用极致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近期,ATFX还获得了多个国际知名奖项。11月9日,荣获2019全球期货交易者大会颁发的“优秀投资者服务奖”;11月9日,荣获了汇通财经第一届实盘交易大赛颁发的“2019年度最具实力经纪商”奖。

  ATFX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从创新、技术、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发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带给客户安全、高效、便捷的交易体验。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