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英国无协议脱欧恐慌重燃 英镑重挫

  

  美国数据:美国工业产值11月增长1.1%,高于0.8%的增速预期。美国11月新屋开工年率报于136.5万,高于预期的134.5万。JOLTS报告显示,职位空缺为726.7万个,高于预期。鉴于近期美国新发经济数据坚挺,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对第四季度GDP增速的预期值上调至2.3%。下份报告将于周五公布。外汇:随着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无协议脱欧重新提上议程,英镑成为今天迄今最疲软主要货币。英镑/美元现已经回吐上周选举期间全部涨幅,重回1.31附近。纽元也同样走低,此前两周一次的全球乳品贸易拍卖结果显示,新西兰主要出口产品乳制品价格下跌了5.1%。瑞郎为最强主要货币。商品:原油价格当天上涨1%,而黄金价格基本持平。

  

  美国股指当天小幅收高。欧洲股市收盘涨跌互现,其中英国富时100指数持平,德国和法国股市下跌。意大利富时MIB指数逆市上扬。金融板块(XLF)是今天强主要板块;REITs(XLRE)表现垫底。股票动态:网飞公司(NFLX)公布强劲的海外经济增长数据后,股价上涨4%。英国医疗保健供应商NMCHealth(NMC)在着名做空机构MuddyWatersResearch公布对该股的做空头寸后股价大跌32%。

  

 

关键词阅读: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