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土耳其发出警告令北约陷入窘境

  近日,土耳其总统警告说,如果华盛顿方面对土耳其政府实施新的制裁,他将把美国军队从土耳其的两个军事基地赶出去,此举令北约陷入窘境。

  土耳其拥有仅次于美国的北约最大常备军,该国已采取了一些与美国和北约其他国家相左的措施,包括派遣军队到叙利亚北部对抗美国支持的武装组织,以及购买俄罗斯S-400导弹系统。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本月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如果美国以土耳其购买俄罗斯防空系统为由对土耳其实施制裁,那么必要时土耳其可能会关闭美国存放核武器并运行关键雷达系统的Incirlik和Kureci基地。

  特朗普11月中旬在白宫接见了埃尔多安,说他是“非常好的朋友”。但特朗普本月又签署了一份国防法案,其中包括对土耳其实施制裁,特别是阻止向土耳其交付美国战斗机。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108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1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