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政局动荡 德国经济前景不明

  德国的政治体系正在经历一段不稳定时期,德国总理克尔领导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基督教社会联盟和社会民主党组成的执政大联盟在过去一年里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下次选举将于2021年举行,默克尔已经宣布她不会寻求连任。她过去20年来一直是欧洲大陆的核心政治人物,因此她的离开,对德国和欧洲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德国在经济方面正面临另一个不确定性来源,该国在2019年勉强避免了技术性衰退,经济困局促使反对党议员呼吁政府出台刺激措施,并增加公共支出。

  反对党议员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特别是其关键的汽车行业,政府过于教条。布朗表示,德国经济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将面临一个“大问题”,汽车行业随着电动车技术的发展,销量将会下降,工作岗位也将大大减少。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0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07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空头依旧,欧盘时段下破109.2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9.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9.4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加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