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延续企稳 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表现向好

  昨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表现向好,尽管略有不及预期,但企业表现出积极发展信号。

  数据显示,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实际值:51.5预测值:51.8前值:51.8。小幅下滑0.3个百分点,结束连续五个月的回升,但仍明显高于2019年前三季度。

  有经济学家指出,2019年12月中国经济延续企稳状态,虽然需求扩张不及前两个月强劲,但企业家信心开始出现一些积极变化,生产扩张和增加库存的意愿有所增强,对就业也产生了积极影响。随着中美第一阶段协议传递出积极信号,企业信心有修复空间,有助于巩固经济企稳的基础。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1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失守1.32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HF:

  4H:美瑞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7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0.968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