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多重利空因素影响 德国汽车产量创下新低

  昨日,有报道称,德国汽车产量已跌至23年来的最低水平,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正遭受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冲突的影响。

  据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的数据,产量之所以出现9%的下滑,主要归咎于国际市场需求的下降,同时,市场预计今年的交付量将从2019年的8010万辆下降到7890万辆。

  德国Ifo经济研究所宏观经济调查中心商业周期分析与预测部主任沃尔默豪瑟表示,德国汽车制造业疲软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世界范围内工业周期的降温。

  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德国去年的电动汽车销量为63281辆,继续领先挪威,依然维持其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990-1.30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突破1.29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日线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