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德国12月通胀表现平平 欧元震荡下行

  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2月PPI月率实际值:0.1%预测值:0.2%前值:0%,德国12月PPI年率实际值:-0.2%预测值:-0.2%前值:-0.7%。数据发布后,欧元震荡下行。

  对于英国脱欧,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于上周临时取消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因在英国脱欧后使用“软实力”问题上存在分歧。穆迪表示,英国脱欧是爱尔兰经济未来面临的最大单一风险,因英国是爱尔兰商品主要的出口对象。

  欧盟内部市场专员ThierryBreton强调,欧盟对待脱欧问题是“有结构性的,坚决的,重申英国与欧盟之间需要有平等的地位,每个欧盟成员国都必须参与欧元区的国防基金中,穆迪国际评级机构表示,脱欧带来的挑战将继续侵蚀英国消费者的信心。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震荡下行,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两线粘合,日内下方关注1.30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307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展开反弹,日线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