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年内无需加息

  对于市场的担忧,美联储官员们目前似乎不以为然。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称,冠状病毒不太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美联储今年无需降息。

  戴利称美联储今年无需降息,美国的货币政策处于“非常好的位置”,并指出美联储去年降息、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以及英国硬脱欧可能性降低正在抵消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不确定性。

  2019年美联储连续降息,三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下降75个基点。这也引发了部分人士对于利率逐渐接近于零水平的担忧。这可能意味着央行在未来应对经济下滑之时会手段匮乏。

  但与此同时,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国际经济主任Benn Steil就表示,疫情可能迫使美联储介入并降低利率,以缓解美国市场的痛苦。考虑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次降息后强调“观望”姿态之后的举措,斯泰尔认为美联储不会立即采取行动,但预计今年可能会有一次降息。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失守1.298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98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行,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7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750一线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偏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