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多重不利因素拖累 澳洲经济面临下行风险

  近日,澳洲联储预测,到今年年底,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将从2019年的约2%加速至2.75%,并于2021年攀升至3%,在多重不利因素打压下,澳洲经济面临下行风险。

  一位澳洲联储高级官员表示,澳大利亚的旅游和教育行业受到了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打击,而澳洲联储的最新预测还没有考虑到供应链中断的风险。

  澳大利亚已经受到干旱和野火的影响,这些灾害摧毁了东海岸,主要城市被浓烟呛得喘不过气来。这将在短期内削减农业产出和消费,但是重建工作和其他恢复工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动经济增长。

  希思表示,从预测的角度来看,困难在于不知道疫情将持续多长时间。她补充说,澳洲联储上周五发布的最新经济预测只包括当时已知的旅行中断带来的第一轮影响。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过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9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91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调整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80-8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2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