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不确定性因素拖累 美联储后市降息概率提升

  近日,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美联储将在6月会议上降息至少25个基点的预期为78.3%。今年全年,交易员预期美联储降息至1%-1.25%,低于当前区间1.5%-1.75%。

  近日,美国多位卫生高官警告称,预计新型冠状病毒将在美国更广泛地传播,并为可能的大流行做准备,呼吁美国人为日常生活受到干扰做好准备,包括学校停课、在家工作和医疗推迟等。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二提醒美国人开始预防新冠病毒在美国的社区传播。这一声明标志着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应对疫情基调发生了变化。这也加剧了近期对疫情的担忧。

  全球央行更多的刺激举措可能也无法缓解关于供应链受疫情影响的疑虑。将流动性挹注至系统确实对支持金融市场大有帮助,但却无法鼓励人们走出家门去工作或者花钱。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590-0.6600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5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承压下行,欧盘时段下破1.2950一线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9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0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