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利空因素打压 英镑前景未卜

  英国卫生部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大幅增加643例,已达3269例,累计死亡144例,利空因素打压,英镑前景未卜。

  英国政府本周加大了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努力,敦促人们从周五开始避免在酒吧和餐馆聚会,并关闭学校。贝利说,有关伦敦封城的传言加剧了周三英国市场的混乱,他重申了自己反对关闭交易的立场。

  英国央行新任行长贝利目前表示,央行随时准备向经济注入无限量的资金,进而呼吁做空英国资产的卖空者赶快收手,贝利还拒绝了在新冠疫情危机期间关闭金融市场的呼。

  同时强调,英国央行对进一步采取紧急措施持开放态度,因为自上周大幅降息以来,欧美新冠病毒疫情构成的经济威胁已经升级。虽然他目前无法预计企业通过该工具借贷的规模会有多大,但周二公布的计划细节中并没有一个正式的上限。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7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61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展开反弹,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欧盘开盘前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59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58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