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利空因素打压 美国经济或将陷入衰退

  目前,疫情蔓延导致全球越来越多的地区陷入停滞,对经济活动造成严重打击,并引发金融市场恐慌。为支持经济并安抚金融市场,各国政府纷纷对本国经济注入空前规模的财政刺激。

  以美联储为首的各大央行则竞相降息和购债,并向市场挹注大量流动性,缓解美元吃紧的局面。不排除美联储继续采取无预警行动的可能。

  有分析指出,新冠病毒将使美国陷入比预期更为严重的衰退,预计第二季度GDP将创纪录下跌超30%,预计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全球金融市场将继续在避险模式中。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690-1.07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68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58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5750一线偏多,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