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加央行再度降息 为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上周五加拿大央行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并宣布了一项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以帮助该国经济免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

  加拿大央行称,降息的目的是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金融系统和经济提供支持,管委会表示随时准备好根据需要采取进一步行动。

  同时,加拿大央行同时启动商业票据购买计划,每周购入至少50亿加元的政府债券,将在二级市场买入加拿大政府债券。央行表示正在启动两项新计划,以缓解短期融资市场和加拿大政府债券市场的波动。

  在随后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的讲话中,他表示,负利率也在央行政策工具箱之中,但现在并未考虑负利率,资产购买行动致力于改善市场功能。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40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409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纽约盘时段继续走高,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1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60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加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