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不佳 欧元进退两难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较为集中,其中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表现疲软,数据发布后,欧元进退两难。

  数据显示,欧元区 3月经济景气指数 实际值:94.5 预测值:93 前值:103.4。欧元区 3月服务业景气指数 实际值:-2.2 预测值:-3 前值:11.1,欧元区 3月工业景气指数 实际值:-10.8 预测值:-12.7 前值:-6.2。

  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94.5,为2013年9月以来新低,略高于经济学家们的预估,欧元区信心数据在三月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月度降幅,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消费者和各行业的信心下降,甚至在没有进行封锁之前就已经下降。

  对未来生产和需求以及总体经济形势预期的大幅下降是经济信心数据降幅创纪录的原因。对未来的就业预期也有所恶化,欧盟委员会称,其数据与平时相比,可能没有那么准确,因委员会的实地调查工作受新冠肺炎封锁措施影响而停滞。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9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失守1.1120一线偏空,但目前下方紧邻4H前支撑,今日开盘后先抑后扬,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基本维持窄幅区间范围波动,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但至收盘下方空间受限,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6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围绕0.615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开盘后在中国数据影响下展开反弹,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