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对于经济发展担忧浓厚

  今日凌晨迎来了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总体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于疫情的影响深表担忧,强调病毒对经济造成了过度损害,并可能对未来造成损害。

  会议纪要指出,除了短期内严重影响经济活动外,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还造成了大量不确定性,并对中期经济活动造成了相当大的风险。至于其他具体的威胁,会议纪要指出了银行业的脆弱性以及非金融企业破产的可能性。

  市场参与者一直在期待美联储提供更多的“前瞻性指引”,即表明需要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变货币政策。尽管会后声明总体上让人放心,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直到经济显露出好转迹象。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65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0.654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22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276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