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封锁措施谨慎解除 法国经济略有复苏

  昨日,法国发布的系列数据从总体上来看,略有向好,彰显在封锁措施逐步解除后,经济复苏步伐加快。

  数据显示,法国 5月制造业PMI初值 实际值:40.3 预测值:36.1 前值:31.5,法国 5月服务业PMI初值 实际值:29.4 预测值:27.8 前值:10.2。法国 5月综合PMI初值 实际值:30.5 预测值:32 前值:11.1。

  有经济学家表示,最新的PMI数据表明法国经济活动的萎缩在五月有所放缓,更多企业重启,因封锁措施谨慎解除。

  同时,考虑到一季度GDP的大幅萎缩是由于仅仅两周的封锁措施造成的,最新的PMI数据暗示我们将在第二季度看到经济活动的大幅减少,尽管一些企业开始重启,私人领域整体经济活动仍急剧下降,数据凸显了经济在复苏过剩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因企业在持续的不确定前景中继续裁员。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反弹过后承压下行,至收盘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9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09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前高一线震荡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7.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7.6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