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复苏加快 美国非农就业好于预期

  上周五美国如期发布5月非农数据,其中就业人口好于预期,失业率也有所下降,数据发布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后市政策的预期基本不变。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 5月失业率 实际值:13.3% 预测值:19.8% 前值:14.7%,美国 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实际值:250.9万人 预测值:-800万人 前值:-2053.7万人,美国 5月平均每周工时 实际值:34.7小时 预测值:34.3小时 前值:34.2小时。

  非农公布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2.1%,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7.9%;7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92.1%,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9%(与非农前一致)。

  经济学家Andrew Husby指出,考虑到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所有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中都有明显的恶化迹象,家庭调查就业率的反弹尤其令人惊讶。5月份出现比预期更快的反弹,虽然这本身并不意味着复苏将是V型的,但较大的经济萎缩预期基本可以排除。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先扬后抑,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失守1.1350一线偏空,但下方面临前期关键支撑,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上方两线粘合,日内上方关注1.3460-6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48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