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零售销售表现向好 后市依然难料

上周五英国发布的数据从总体上来看,英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向好,好于之前经济学家的预期,但后市依然难料。

  数据显示,英国 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实际值:12% 预测值:5.7% 前值:-18.1%英国 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实际值:10.2% 预测值:4.5% 前值:-15.2%,英国 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 实际值:-9.8% 预测值:-14.4% 前值:-18.4%,英国 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 实际值:-13.1% 预测值:-17.1% 前值:-22.6%,

  有分析指出,英国零售销售活动的反弹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这可以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但考虑到4月份的情况,反弹是可以预料的。但从整体上来看,与前一年相比,零售活动仍要温和得多。现在的问题是未来几个月是否会出现更明显的回升,以帮助经济。

  上周,英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一如预期,维持关键利率在0.1%不变,但将资产购买规模自6450亿英镑上调至7450亿英镑,加强了对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应对,以使经济摆脱几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GBPUSD:

  4H:英镑上周五反弹过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续创日内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390-1.24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失守1.2430一线转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8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0.688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震荡指标低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