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欧洲市场再添新彩 波兰办事处正式成立

  ATFX动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有半年的时间,全球经济遭遇了严重的冲击,导致全球大量的知名跨国企业的业务出现不同程度的收缩。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依靠自身强大的经济实力和长期积累的深厚基础,在最艰难的疫情期间从未停止过发展的步伐。

  特别是今年以来,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但ATFX在第一季度的交易量仍然增长了41.4%,这给我们的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信心。而且ATFX针对欧洲市场制定了一系列的扩张计划,以支持当地业务的大规模扩充。

  近日,为了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全球战略版图,并壮大欧洲的业务,ATFX在波兰历史名城克拉科夫开设了办事处。波兰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有助于将我们的业务拓展到整个中欧地区。波兰办事处的同事主要负责SEO市场营销和IT开发等技术工作,我们希望通过波兰团队的不懈努力,可以将ATFX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最新的金融科技覆盖到更多不同地区的客户群体,以便于让我们的品牌传播至更广阔的欧洲地区市场。

  ATFX选择在波兰克拉科夫设立办事处具有多重原因,克拉科夫是克拉科夫省首府,直辖市,是中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波兰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人们把它称为波兰城市的明珠。这里经济发展繁荣,文化氛围浓厚,是外国侨民非常热衷的目的地。此外,这里还聚集了大量的高科技人才,因此吸引了许多大型跨国企业纷纷来此设立办事处。

  在欧洲的科技版图上,伦敦、柏林等首都大城市曾占据着主导地位。然而在英国着手脱欧后,欧洲科技与创业生态也呈现出「去中心化」的趋势,波兰第二大城市克拉科夫就是中欧、东欧地区新兴的科技中心之一。在科技公司和创业者寻找欧洲下一个「硅谷」的过程中,波兰特别是克拉科夫凭借着雄厚的人才储备和较高的国际化程度在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

  而从人才的角度考虑,高校林立的克拉科夫条件优越,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那就是成立于14世纪的雅盖隆大学。同时,克拉科夫还迎来不少从海外回流的科技人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中欧国家的看法趋于正面,于是他们把目光转向了波兰这个充满机遇的地方。

  设立波兰办事处是ATFX欧洲计划的重要一部分,也是ATFX进入中欧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

  

  ATFX波兰办事处团队

  目前,在ATFX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下,波兰办事处已经组建了一支资历深厚,专业扎实的服务团队,他们均已在该领域内工作多年,每个人都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实操经验。随着该办事处的投入运转,我们的各项业务将会陆续展开,这将有助于提升ATFX在欧洲市场的份额。

  新任的网页翻译主任Beatriz Geminagani曾在Universidade de São Paulo修读阿拉伯语硕士及多个语言学士学位,会讲五种不同类型的语言,比如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和英语。她讲到:“非常荣幸能够加入ATFX,成为这个多元化群体中的一份子,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尽可能地发挥出我的优势,为推动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网页优化主任Dustin Syldatk也会讲多种不同类型的语言,比如德语、波兰语和英语等。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ATFX大家族中的一员,尤其是公司已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整个欧洲市场。因为我能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一起工作,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期待的事情。”

  新任搜索引擎优化主任Nicole Defranc评论道:“ATFX扩展到波兰,对我来说不仅仅是让我开始了一份新的工作,它也提供了一个给我展示能力的机会,让我能够成为这家十分重视员工,视员工为家庭一份子的全球化公司的成员之一。”

  

  ATFX波兰团队合影

  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 Erdimir评论说:“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全球动荡,但ATFX仍然能在竞争激烈的差价合约行业中脱颖而出。新冠肺炎大流行并没有阻碍我们在欧洲的扩张计划,相反,我们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依然坚定前行,并以高标准、高水平的方式进行运营,这为世界各地的经纪商提供了标准。我们很高兴能在位于波兰心脏地带、备受推崇且潜力无限的克拉科夫开展业务。”

  ATFX英国市场总监

  近几年来,ATFX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全球各大知名媒体的关注。设立波兰办事处这一标志性事件,也得到了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及波兰媒体Puls Biznesu的积极报道,并对我们做出的这一扩张行为进行了重点介绍。

  

  【全球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报道】-ATFX

  

  【波兰媒体Puls Biznesu报道】-ATFX

  ATFX坚信,要想实现稳定可靠的增长,必须要依靠雄伟的战略管理和规划。在此之前,ATFX通过扩增股本的方式为英国团队提供充足的资金,主要用于欧洲市场建立新办事处费用及招揽人才、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及投资者教育服务。波兰办事处的成立,充分体现出我们能够将全球战略计划积极践行到实处。

  建立新的办事处,开拓崭新的市场,对于ATFX来说至关重要。ATFX将会在更多国家的新兴城市开设办事处,以便于将我们的品牌传播到更多地区,让更多的群体可以享受到我们提供的本地化服务。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