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受邀荣登英国《金融时报》 开启欧洲品牌建设新征程

  ATFX动态:ATFX最初以流动出租车广告形象出现在伦敦公众视野,成为伦敦街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受邀荣登英国《泰晤士报》。这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引起了投资者及媒体的注意,为ATFX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泰晤士报》-ATFX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全球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下,企业都在缩减开支维持现状,但ATFX没有停止欧洲业务扩张及品牌发展的步伐。我们在4月及7月共计扩增了465万英镑的股本,用于在欧洲当地招聘专业的人才,建立品牌、优化产品及服务,这一系列的措施表明ATFX拓展欧洲市场的决心。

  10月3日ATFX荣登全球最佳报纸英国《金融时报》,为ATFX欧洲品牌推广打响第一枪。报纸内介绍了ATFX最受欢迎的股票产品及服务优势。据悉该报每日发行量约35万份,电子版订阅人数达100万人次,表示ATFX的品牌短短一日已触及100万人次。此举随即引起当地业界的热议,也收到大量投资者咨询,希望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服务。

  

  ▲ATFX供图

  ATFX是近两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在线经纪商之一,也深受不同地区投资者的信赖和媒体的喜爱。登上《金融时报》是ATFX欧洲品牌推广的第一波。配合ATFX的专业形象,我们将在英国金融商业中心——金丝雀码头、西斯敏斯等地区大规模投放广告板。在伦敦街头巷尾,ATFX的身影也将无处不在,ATFX将投放大量巴士车身广告,以流动的汽车广告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为疫情下的伦敦街头带来新气象。

  为了令业务更上一层楼,ATFX除了在欧洲不同国家增设办事处外,还马不停蹄地四处招揽新的人才,吸纳业界大咖。而新加入的Michael O’Sullivan曾在一家环球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要职超过十五年的时间,Michael O’Sullivan便是其中一位最新招揽的成员。

  

  ▲Michael O’Sullivan——ATFX项目经理

  通过品牌宣传,ATFX希望有更多的客户可以了解到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优势,了解到我们的产品是为当地的客户量身定制,能够切实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为了能够将我们的服务覆盖到更多国家和地区,为其不断成长的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ATFX将继续向欧洲其他国家延伸,通过多种方式扩大我们的品牌影响力。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chinese-atfx.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