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前瞻:2021年黄金将进入牛市“超级周期”

  O’Shares ETFs主席Kevin O’Leary周三(12月23日)表示,即使经济再次开放,美国的数字化仍将持续。

  O’Leary表示,一些板块将继续跑赢其他板块。

  “有些行业处于不利地位,而且将继续处于不利地位。此外,消费者的偏好以及他们的购买方式已经发生了一些永久性的变化。”

  2021年,商务旅行、酒店和娱乐将继续面临挑战。

  O’Leary已出售其持有的商业地产,将资金重新配置到科技、医疗保健和消费者服务领域。他补充称,现在居家股实际上是“在任何地方工作的股票”。

  他说:“我几十年来第一次将商业地产的风险敞口从31%降至8%,这释放了一大笔资金,我必须重新配置这些资金。”

  他表示,2021年预计货币政策将保持扩张性。

  “投资者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考虑的环境是一个非常宽松的美联储,利率基本保持在零,但是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第一次在公司以20%,30%,40%的年率速度增长时,在利率为零时对它们进行投资。”他说。

  黄金方面,O’Leary认为黄金是一种对冲通胀的工具,与一些分析师的想法相反,它不会很快被比特币取代。

  “传统上,黄金是一种对冲通胀的工具。如果你曾经想对冲通胀,你现在就会想要,”他说。“有些人认为,比特币可以取代它。我不属于这个阵营的原因有很多。我还没有发现人们告诉我的比特币与市场的逆相关关系,如果你看一下3月份的修正,比特币的修正幅度即使没有超过市场,至少也一样大,所以我还不确定比特币是否能取代黄金。”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应用经济学教授Steve Hanke说,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已经看到了长期牛市超级周期的初步迹象。

  “供应非常有限,库存非常低,然后随着经济开始启动并向前推进,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你确实开始了一个超级周期。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最初的迹象,那可能即将到来。”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