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比特币突破57000美元关口 忠实拥趸马斯克都嫌贵?

  近日,比特币(BTC)的价格已飙升至创纪录的57181美元。

  此前,数字货币市场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这个数字随后增长到1.066万亿美元。

  尽管价格已经大幅上涨,但有人仍然预测价格会更高。

  SkyBridge Capital的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最近表示,他相信比特币今年年底将达到10万美元。

  以太坊,这种第二大加密货币和“替代币”领袖的势头也在增强。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以太坊(ETH)的价格刚刚达到了2024美元的历史新高。

  马克·库班(Mark Cuban)上周表示,他认为“ETH在价值存储方面优于BTC”,因为以太坊正在进行加密领域的重大创新。

  与此同时,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支持加密货币,尤其是狗狗币(DOGE)。他在回复彼得·希夫(Peter Schiff)的帖子时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价格“似乎太高了”。

  马斯克还提到了他认为的真正功能:“钱只是让我们避免物物交换带来不便的数据,”他写道。

关键词阅读:创新高 拥趸 CoinMarketCap BTC 加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