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CFTC正秘密调查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比特币短线走低跌超4%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 Holdings Ltd.)进行秘密调查,原因是该交易所允许美国人进行违规押注。截至发稿,比特币短线走低,日内跌幅达4.61%,报55294美元/枚。

  知情人士称,CFTC正在秘密调查币安是否允许美国居民买卖受该机构监管的衍生品,但币安尚未被指控存在不当行为,调查可能不会导致执法行动。币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禁止美国居民访问其网站,并使用先进技术分析加密货币的存取,以寻找非法交易的迹象。

  此次调查的迹象表明,监管机构可能会阻碍加密货币投资成为美国主流投资方式。CFTC将比特币和以太币等虚拟货币视为大宗商品,并对其期货和其他衍生品享有管辖权。这意味着,如果美国人在加密平台上交易,无论交易所位于何处,加密平台都将面临严格的客户保护和监管要求。

  此次调查也彰显美国日益加大对加密货币违规打击的力度。此前,CFTC起诉BitMEX未能注册经纪商,BitMEX自成为监管机构审查目标以来,市场份额一直在下降。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上个月也披露,它正在接受CFTC的更为广泛的调查。

关键词阅读:加密 CFTC 交易所 知情人士 BitMEX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