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美债收益率急剧上升金价承压 拜登刺激计划将使金价飙升

  ATFX分析师观点受到全球多家媒体的报道。马来西亚知名媒体BeritaHarian在当地发布ATFX分析师观点,得到了马来西亚投资者的强烈追捧。近期,应BeritaHarian邀请ATFX英国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AlejandroZambrano(Alex)进行一场专访,解读全球金价未来6个月走势。

  ▲【Berita Harian文章报道】-ATFX

  他表示金价在近期美国政府10年期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之后一直处于压力。因此,美国国债收益率扩大,从而掩盖了美国总统乔治.拜登所宣布的庞大刺激计划所带来的通货膨胀,美元贬值的问题。

  单从这项庞大的刺激计划角度来看,理应支持金价上扬。因为政府大笔的拨款将会削弱美元价值,然而政府债息吸引资金流向美元,抵消金价部分上升空间。

  同时Alex指出乔冶.拜登的刺激计划将导致金价出现快速飙升,因为这庞大的拨款将会最终导致通货膨胀加剧,从而推高金价。

  

  ▲ATFX英国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

  ATFX分析师密切关注金融市场,紧跟全球市场讯息,始终致力于投资者教育,并且持续不断输出高品质的投资者教育内容。

  多年来,ATFX已经举办数千场线上线下研讨会,为投资者提供金融市场知识。

  

  ▲ATFX供图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ATFX不断引入高端人才,积极投入资金完善技术和人才架构,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英国环球首席市场策略师AlejandroZambrano(Alex)、塞浦路斯驻迪拜代表处市场研究总监RamyAbouzaid(Ramy)、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Martin)等。

  此外,ATFX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教育。同时,在投资工具上不断的创新和研发,推动ATFX与时俱进。

关键词阅读:美债收益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