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暖心的公益之路,用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

  ATFX品牌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持“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我们了解到企业不仅是创造财富,更是肩承社会责任。

  为此,ATFX不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公益事业活动,还将公益理念延伸至环境保护、公共卫生、贫困助学、青少年教育和关爱弱势群体等众多领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肯定,公益事业以及品牌声誉建设在全球范围内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ATFX制图

  作为当今世界公益事业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ATFX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力所能及、身体力行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以一颗回馈社会的初心,回馈社会。

  投身公益事业以来,ATFX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日渐丰富多样,从关爱儿童、青少年到老年人等群体身心健康,从爱心助学、助力环境保护、生态扶贫到公共卫生安全,ATFX公益事业覆盖的范围越来越广。

  伴随ATFX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ATFX公益慈善足迹已经遍布英国、中国、韩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通过主办、联合赞助、携手合作伙伴、与慈善组织联合等多种组织形式,力所能及为有需要的服务群体送上一份爱心。

  以下为ATFX部分公益慈善一览表:

  2018年公益活动:

  1、马来西亚“宁丘乐龄之家”敬老院慰问活动

  2、首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3、携手理财周刊开展云南爱心助学捐赠

  2019年公益活动:

  第二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粉红派对”募捐活动

  探访普吉岛阳光村儿童福利院

  4、赞助第十一届“青年破冰者”年度晚宴5、再次携手理财周刊开展云南爱心助学捐赠

  2020年公益活动:

  专题——向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韩国等国家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大量物资用品,助力扑灭清迈森林火灾

  捐赠物资予泰国儿童福利院,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赠送水果篮给北米德尔塞克斯大学医院的医护人员

  第三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粉红派对”募捐活动

  第三次携手理财周刊开展云南爱心助学捐赠

  关爱青少年成长,ATFX连续三年赞助“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

  从2018年开始,直至2020年,ATFX已经连续三年赞助英国“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2018年参赛期间,ATFX成员还参加了位于英国白金汉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决赛;在2019年,ATFX参加了位于英国贝尔伍德湖高尔夫俱乐部及西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资格赛及总决赛。在这两个赛季里,ATFX的管理层均应邀出席主办机构在温莎堡举行的皇家香槟酒会、皇家晚礼服晚宴,并与英国王室成员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殿下会面;2020年,ATFX再次赞助爱丁堡公爵杯世界高尔夫球赛。

▲ATFX制图

  “爱丁堡公爵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旨为筹集捐款帮助全球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与接受更好教育,16年内吸引了大量全球高尔夫球迷及慈善人士的关注。关注青少年的发展也是ATFX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我们连续多年赞助此项事业,主要是为了支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将爱进行到底——云南黄家寨小学助学

  在青少年的成长上面,ATFX还连续三年为云南黄家寨小学的小朋友送去关爱。ATFX经过三年的一对一帮扶,黄家寨小学各个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改善翻新,主要包含计算机室、图书馆、音体美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多功能教室。此外,为了改善孩子们的用餐环境,ATFX孩子购置了崭新的餐桌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用餐环境。

  

【云南小学图】-ATFX

  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时候,ATFX做为一家有责任心的爱心企业,积极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承担起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面对物资短缺、一“罩”难求的局面,ATFX动用全球资源紧急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投入多方力量第一时间在各个国家和地区派发免费爱心口罩,以朴素大爱传递企业温暖,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在病毒与民众之间竖起一道坚实城墙,他们敬业职守看护好每一个生命。ATFX体会到每一个医护人员的不易,为了感谢医生和护士的勇敢和奉献,ATFX英国团队和伦敦北米德儿艾塞克斯大学国立医院(North Middlesex University NHS Hospital)合作,为全院员工提供了一千箱新鲜水果。希望能给天使们脸上增加一丝微笑,送去一份温暖。

▲ATFX制图

  不仅如此,ATFX还向中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客户、医护工作人员和其他困难群体免费赠送口罩、酒精、消毒液、专业防疫书籍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各地抗疫事业。  

  未来,ATFX将始终牢记企业使命和愿景,多方携手慈善基金会开展合作,不断加大公益慈善领域的投入,以实际行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企业责任,感染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用行动点亮更多人心中爱的灯光,让爱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关键词阅读:AT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