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获国际认可!ATFX金融科技续创新屡获行业大奖

  在最近的“2021经纪商大奖”评选活动中,ATFX荣获三项国际大奖:“亚洲最佳MT4经纪商奖”、“最佳金融科技经纪商奖” 和“最佳交易体验奖”。

  在过去一年,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金融市场波动不安,为了让客户不会受到全球冠状病毒疫情的负面影响,ATFX采取了切实措施,保证客户能够在安全、透明、高效的投资环境中交易。

  基于对金融科技领域的考虑,ATFX继续加大投资业务范围,并在研发自身产品技术上大举投资。ATFX表示,为了创造更加便捷的金融交易环境,我们在核心的设计上,更加注重功能的形式表达与价值体现,搭配了很多基于智能技术的设计细节,Adobe Sign网上签署服务、人脸开户,通过点阵式排列的设计手法,使其承担了很多智能交互的功能,也不断巩固了ATFX作为领先金融科技经纪商的地位。

  此外,ATFX还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高级插件定制MT4平台,使客户更容易使用该平台。为了便于客户的使用,ATFX为客户提供电脑版、网页版、安卓版、iPhone版四种版本,让客户不管身处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方便地接入交易平台,掌握每一次珍贵的交易机会。

  据了解,ATFX 的最终目标是利用金融科技让客户能够更容易进入全球市场,从而为客户简化交易流程。2020年第三季度,根据Finance Magnates第三季度情报报告,ATFX在全球交易量中排名第三。

  ATFX 与Trading Central、 Autochartist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使他们在市场中占有优势。投资者可以利用Autochartist的图表评估出来未来趋势,创建和管理自己的动态投资组合。此功能是永不停步地为投资者寻找交易机会,过滤不合时宜的资讯,助客户捕捉成功的最高概率。

  Trading Central在针对金融市场提供高品质、准确评估方面,一直保持优良纪录。凭借享有盛誉的银行机构交易平台中取得的多年经验,提供市场洞见与知识。

  ATFX还开发了使用MT4平台简化交易过程的插件,比如支持阻力位指标(ATFX Support And Resistance Indicator),以及财经日历 (ATFX Economic Calendar)。

  ATFX表示,未来,将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努力,为客户创造多维度交易服务体验,以及提供更加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关键词阅读:ATFX 金融科技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