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 美元指数止跌反弹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隔夜表示,美国经济可能会比人们预期的更早达到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门槛。卡普兰预计明年会加息。“随着我们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我认为这将比人们预期的更早——更早而不是更晚——并且我们正在抵御这场大流行,我认为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我们最好开始调整这些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卡普兰周三在接受彭博新闻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购买的时间超过必要时间,对我来说,这实际上可能会降低我们调整利率的灵活性,”卡普兰说。“如果我们满足了我们的条件,我宁愿尽早开始缩减,而不是推迟,这样我们在决定未来要在利率上做什么时就有更大的灵活性。”

  另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也发表了鹰派言论。博斯蒂克表示,由于今年美国经济增长率预计将飙升至 7%,通货膨胀率也远高于美联储 2% 的目标,他现在预计美国需要在 2022 年底加息。博斯蒂克还表示,考虑到上行意外,已将首次加息提前至 2022 年底,且预计 2023 年将加息两次。不想过早地缩减债券购买规模,但市场运行良好。他倾向于推迟加息,直到债券缩减计划完成。 博斯蒂克称,美国经济已接近就开始减持债券展开讨论的 " 大幅进一步进展 " 标准,就缩减前景展开讨论是完全合适的。要保持灵活,准备行动。关于缩债的问题可能在 3-4 个月内做出决定。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截至6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和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此外,英国央行晚间将公布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1.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发表的鹰派言论重燃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隔夜表示,美国经济可能会比人们预期的更早达到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门槛。

  今日关注92.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1.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9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多位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的鹰派压力支撑下止跌反弹是施压欧元回落的主要原因。此外,欧洲央行与美联储政策的分歧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

  今日关注1.2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8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960附近。除英国首相日前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英国与欧盟在北爱尔兰问题上的关系有望解冻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的支撑下反弹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

  今日关注1.4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850附近。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