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恒指两日走低,晚上迎美国就业数据指引方向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 明日香港假期交易所休市。假期前多头头寸未见反攻,保持29000点下靠稳。本周恒指开局一直低走,但整体跌幅轻微,相信投资者观望外围新消息。

  昨晚美国公布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增长强劲,道指曾经反弹过200点但最后收市仅微升9点。明显投资者关注美国重磅就业数据,6月就业数据的表现为市场把脉,从中寻找美联储下一步政策取向。

  在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中,曾透露将会相讨缩减买债规模,加息留待下一步。在之前不少投资者认为,美联储这样表态是为市场释放利好信息,借此机会交代美联储和美国财政部一起造出优良成绩表。

  而重要问题是美国财政抒困和美联储的非常规货币政策总有一天结束,迈出缩减买债的第一步市场随时出现一次阵痛下跌。ATFX分析团队认为机构和投资者会借每次可能影响美联储局决定的数据中寻找指引。

  今晚美国公布6月ADP就业数据,就业人数强劲有可能触发环球股市调整。相反就业数据表现平稳,反而利多环球股市。技术分析估计,恒生指数将会在28600及28512点作为支撑区域。若突破29500点,恒指涨幅才会扩大。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