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 美元指数刷新1周高位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三表示,美联储应“很快”开始逐步缩减购债计划,并称这样做将使其在升息方面保持“耐心”上更具灵活性。“只要7月和8月就业数据继续取得进展,我认为我们最好尽快开始调整这些购买行为,”卡普兰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他说:“我认为,将联邦基金利率的讨论与我们购买国债的讨论分开是非常重要的。”“我关于购债的评论,并不是要暗示我希望对联邦基金利率采取更积极的行动。”今年6月,卡普兰表示,他是少数认为美联储可能需要在2022年开始加息的决策者之一;大多数人认为2023年可能是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时间,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接近于零。卡普兰周三表示,他不知道决策者在9月21日至22日政策会议上提交最新预估时,他是否会加入同样的观点,但这将取决于经济。

  另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三表示,美国经济将在明年年底前满足美联储为提高利率而设定的就业和通胀条件,2023年加息符合新的框架。“我相信这些……到2022年底,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必要条件将得到满足,”克拉达德在由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网络广播讨论中表示,“在这些条件下,2023年开始政策正常化将完全符合我们新的灵活平均通胀目标制框架。”克拉里达称,美联储将在未来几次会议上评估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他将支持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适度减少资产购买。他认为肯定会看到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缩减购债规模。虽然克拉里达指出,官员们正在讨论何时可能撤出这些债券购买,但他只是表示,在做出决定之前,公众将得到充分的通知。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澳大利亚6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加拿大6月贸易帐、美国截至7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6月贸易帐。此外,英国央行晚间将公布利率决议需要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一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2.3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官员克拉里达和卡普兰接连发表的鹰派言论升温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主要原因。克拉里达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宣布缩表,卡普兰认为美联储应“很快”开始逐步缩减购债计划。不过,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小非农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2.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1.8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刷新1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840附近。除1.1900关口附近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对汇价构成了一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的鹰派言论升温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整体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89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升温美联储加息预期而刷新1周高位是施压英镑回落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英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英国肺炎病例减少降温市场的避险情绪限制了汇价的回调空间。今日关注1.4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800附近。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