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早评0812:美国CPI数据小幅不及预期,黄金及非美货币受益

  各国央行资讯:

  

  ▲ATFX制表

  EURUSD

  

  图1,EURUSD H4级别-ATFX

  短线技术面:

  MA5-MA10杠杆翻越零轴,目前柱线为正,但绝对值较小,后市看弱反弹或者下跌;

  结构上看,1.1753支撑位被回踩,目前来看回踩有效,预计1.1753将由支撑位转变为阻力位。由于日线级别存在1.1703的强支撑,所以市价想要快速下行难度较大。预计未来在1.1753~1.1705之间震荡概率较高。

  宏观面,美国最新CPI年率5.4%,核心CPI年率4.3%,略微不及预期,对EURUSD提振作用有限。

  综合观点:区间内下跌

  XAUUSD

  

  图2,XAUUSD H4级别-ATFX

  短线技术面:

  MA5-MA10昨日翻越零轴,最新值3.4,柱线有所放大,反弹迹象明显,预计后市延续反弹;

  结构上看,周一的长下影线决定了近几日的反弹格局,1680低点很难被突破。昨日走出清晰的反弹波段1717~1754,目前还无法确定1754是否为反弹终点,保持反弹延续的观点较为合适。

  宏观面来看,美国CPI小幅不及预期,对黄金形成小幅提振作用

  综合观点:反弹

  USOIL

  

  图3,USOIL 2021年9月合约 H4周期-ATFX

  技术面:

  MA5-MA10目前为正值,且柱线绝对值放大,后市看反弹延续;

  结构上看,下降趋势线经过回踩确诊,已经确定有效突破,后市看上涨。远期目标位在74.85美元/桶,整体走势沿着图中黄色上涨趋势线运行。

  宏观面:关注今日EIA原油库存数据。

  综合观点:持续上涨,远期目标位74.85。

  NAS100

  

  图4,NAS100 H4级别-ATFX

  短线技术面:

  MA5-MA10处于零轴下,且柱线绝对值不断放大,后市偏空;

  结构上,纳指四小时进入新的震荡区间,上限15186,下限15048,目前市价处于下限附近,预计近期受支撑上行概率较高。纳指的中长期走势依旧为多头,回调难度较大,预计15048支撑作用会比较显著。

  综合观点:受支撑上涨

  ATFX免责声明: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关键词阅读: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